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

路由器搭建VPN服务器三方式简单介绍(PPTP L2TP)

    由路由器搭建VPN的方式,是较为方便的解决VPN搭建所需繁琐设置和设备问题,在客户数量不多的情况下提供高质量的接入体验,以及最少的硬件需求(一台运行中的路由器)。


     下面介绍目前市面上较为方便搭建VPN服务器的三款路由系统:


   (极路由,磊科236W,DDWRT)。由于每个人对路由固件熟悉程度不同,建议选择最熟悉的固件入手。


    最简单搭建VPN服务器是极路由,只需登录极路由web页面,下载自带的云插件,便能方便搭建VPN服务器。













    磊科236W无线路由,也可以在WEB页面较为方便的搭建VPN服务器。(这里有真机演示地址,账号密码lyzj)














      DDWRT路由则推荐熟悉对路由固件有一定了解程度的用户入手,需4M或更大固件;初学者若根据图文攻略一步步操作也能胜任。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面简单介绍三款路由搭建VPN方式:

极路由请点击此阅读
磊科236W无线路由请点击此阅读
DDWRT路由请点击此阅读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设置debian/ubuntu 2分钟后 定时重启

 #使用以下命令,安装at并安排系统在两分钟后执行重启: apt-get install at -y && echo "shutdown -r now" | sudo at now + 2 minu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