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5日星期六

大陆群晖/科学上网/使用谷歌云同步 (通过Docker-Trojan客户端)

Cloud Sync
Synology DSM自带的Cloud Sync支持同步各种网盘到指定的文件夹。

其中百度云、Onedrive在国内同步没什么问题,但是Dropbox和GoogleDrive因为你懂的原因,只有科学上网才可以用。

Docker
Synolocy DSM里面的Docker,有了它你能干的事情就多了。

准备:Trojan节点、G-suite账号;
AMD64架构的群晖-套件中心装好Docker ;
实例为Synology  DS918;

======你需要复制这些到记事本,等会用到=========
Docker搜索
trojan-privoxy

变量
PASSWORD
REMOTE_ADDR

网络代理服务器
127.0.0.1
1087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这里解决Docker下载缓慢问题

以下手把手图文(按箭头操作,没提到的保留默认无需改动):



tg@ntGeralt

1 条评论:

openwrt在线编译 插件名字查找

openwrt在线编译 https://firmware-selector.staging.immortalwrt.org/ 插件名字查找 https://downloads.staging.immortalwrt.org/releases/23.05.1/packages/x8...